浮世

寒冬,白白切切,有一抹颜色
酷暑,枯木燥燥,有一抹水色

我觉得这两年日子漫长的紧,过去的二十多年一瞬而过,曾经也有过难熬的时间,但是并不会思考太多,反倒是越理智越冷静越冗长的日子里,生活变得毫无乐趣,那么慢,那么久远,又那么珍贵,在我独自一人,无人接近的时刻。无数个这样的时刻,或许以后结婚了就没有这样的难忘的时刻了,它大概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时刻了吧,没有之一,从此以后,我要被别人填满,被孩子填满,被家庭填满,被争吵填满,被分享填满,被无数个不属于独自的我的一切填满,我将不再是我,或者我是多个我。然而,我还是要记得最近的时刻,我一个人的生活。

评论

© 浮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