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

寒冬,白白切切,有一抹颜色
酷暑,枯木燥燥,有一抹水色

人最后都是活个体面,不论追不追求体面,最后都要体面的像个人。我们过自己的生活,可以窝囊邋遢不求上进,可给人看的那面都是体面的。坚强,自信,妆容端整。体面的活着,是我最后的底线。大概。我是个挺要面子的人,但是大多数时候我都隐忍了自己真实的个性,不知道是出于习惯还是环境所致,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,大概很糟糕吧,可我却一直遵循着最保守的社会人的形象,其实我疯狂出格又暴躁。但是我却要隐忍着做一个善良乖巧温顺的人,我快要分裂了。不想去控制,我觉得很累。
体面是什么?妆扮气质和物质?我都没有 我觉得很没劲,没有追求的人精神世纪极度匮乏,大概像我这样,无所事事吧!我累了,晚安。

评论

© 浮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